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会10年筹措助学金1.1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1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从市总工会了解到,本市工会系统自2005年以来,共筹措助学资金达1.1亿元,帮助困难学子13万人次,并帮助数千名困难家庭学子到大中型企业就业。

  据了解,本市工会系统将助学与促进就业相结合,打造助学长效机制,形成了助学、助能、助志、助业的“四助”全程助学模式。2005年以来,市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资金和人力,先后推出工会直帮、实名助学,聚集合力、爱心助学,关爱身心、健康助学,扶志成才、智力助学等多种助学模式,建立助学的长效帮扶机制。通过困难职工动态档案管理,全面掌握其子女就学的第一手资料,进行全面跟踪帮扶,并发动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与受助学生签订帮扶责任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