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治区关工委 慰问基层“五老”志愿者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29:3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到江南区福建园街道淡村和江南街道新屋村,对城中村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调研。

  自治区关工委领导先后观看了淡村荣誉室、民俗展示室、新屋村儿童活动中心,亲切慰问了基层关工委工作骨干和“五老”志愿者,并进行了座谈。

  十多年来,淡村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价值观教育”“站点维权”“网络教育”“心理辅导”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实现了村内无未成年人犯罪、吸毒的良好风气。新屋村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开设“四点半课堂”,引进高校青年志愿者和专业人士,为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心理辅导、开发智力等服务。自治区和南宁市关工委领导高度评价了淡村和新屋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城中村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的“五大优势”,发挥学校、教师、家庭的能动作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在当前社会大转型的新形势下,一视同仁地关心流动人口的未成年子女,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王宗骏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