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会首批55家星级农家乐将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33:4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从二星到五星,农家乐也像星级酒店一样有了评定标准。石家庄市星级农家乐评定委员会最新拟评定出55家“2015年度星级农家乐”,目前正在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最终的评定结果将来可为市民在出游过程中,选择品质较好的农家乐吃饭、住宿做出参考。

  据了解,首批拟命名的石家庄市星级农家乐中,五星级1家,为平山县沕沕水宾馆;四星级10家,包括赞皇县如意农家、德馨大酒店、九峰楼宾馆、由晟大酒店、方圆大酒店,灵寿县仙凤庄园、景玉宾馆,平山县野河度假村,井陉县苍岩山庄,元氏县龙华山庄。另外,拟评出三星级农家乐40家,二星级4家,具体可参见石家庄旅游局网站。星级农家乐包括餐饮类及餐饮住宿类。公示期截至10月20日。

  石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农家乐评星将进一步引导石家庄农家乐向规范化、规模化、特色化发展,提升“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和发展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