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佛镇服务大厅:提升功能提高效率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31: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镇财政惠农服务大厅办事真舒心,这里财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真高。”10月8日上午,在山东省石佛镇财政惠农服务大厅办理“涉农资金一折通”补折业务的村民张大爷满意地说。自“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开展以来,石佛镇财政所进一步改造提升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便利于民。

  服务宗旨呈现新亮点。今年来镇财政所提出“亲民、便民、为民”和“群众动嘴、干部动腿”的服务宗旨,改变以前“群众找干部办”,到现在的“干部想着为群众办”,把服务群众的理念和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奠定坚实思想作风基础。

  建设档次呈现新亮点。为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和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该镇投资30余万元,建设高标准财政惠农服务大厅,有效解决服务大厅空间狭小的问题,实行办公自动化,大幅度提高硬件设施标准和档次。

  服务水平呈现新亮点。为全面提升惠农服务大厅工作水平,选配文化素质高、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在惠农服务大厅实行开放式零距离办公,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运行模式,有效提升服务群众的档次和水平。

  保障措施呈现新亮点。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镇财政所指定《财政惠农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准则》,对所有办理业务逐项制定工作流程图,对服务内容、程序和标准等统一公布上墙,确保财政惠农服务大厅真正方便群众办事,真正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布茂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