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三季度我省“一带一路” 国家投资项目达138个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3:1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省政府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落实“一带一路”情况,并解读相关推进政策。今年1—9月,我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项目138个,同比增长15.0%。中方协议投资额21.2亿美元,同比增长92.1%。

  从数据看,我省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呈以下几个特点:规模增长快,投资额同比增长快于全省平均投资额增速41个百分点;比重明显提高,投资额占全省同期对外投资总额的25.7%,较去年同期提高5.6个百分点;在重点国别投资开始发力,如在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的投资增长迅速。

  发布会还介绍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其中特别提到“支持南京市中医药服务贸易重点区域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服务贸易重点机构的建设”。

  南京中医药产业在国内同类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去年,南京被评为全国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重点区域城市。今年,南京印发《南京市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三年行动计划》,到2017年,力争建成“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四个项目”。其中,一个中心即南京市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促进中心;两个基地指秦淮和江宁(汤山)两个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示范基地;四个项目分别为:国际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项目、国际中医药服务贸易教育项目、国际中医药服务贸易诊疗服务项目、国际中医药服务贸易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到2017年,培育1—2家年出口额500万美元以上的中医药服务贸易企业,5—10家年出口额100万美元以上的服务贸易机构,全市中医药服务贸易年出口额实现年均增长20%以上。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