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季度持续盈利 水井坊今年扭亏在望

  • 发布时间:2015-10-16 05:32:5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昨日,水井坊发布公告显示,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到7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6.46%到153.61%,这也是水井坊连续第三个季度扭亏为盈。

  公告称,2015年前三季度水井坊一方面继续坚持改革创新,适时调整营销思路,进一步完善总代制度和扁平化营销模式,因地制宜构建多元化通路行销模式,不断丰富水井坊产品体系。另一方面,积极优化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叫停“邛崃项目”等长期占用资金的项目,合理有效降低各项费用成本。上述措施促使公司三季度经营继续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另外,公司“中秋”期间销售情况较为良好,其核心产品销售理想,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显著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水井坊总经理大米James Michael Rice因个人原因离职,10月5日董事会任命来自香港的范祥福为新任总经理。资料显示,范祥福在啤酒行业工作26年,先后服务于香港健力士、喜力中国、嘉士伯中国,熟知国内市场,在酿酒行业有着卓越的职场经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