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亚迪推出新型SUV“宋”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何晓亮)比亚迪全新紧凑型SUV“宋”近日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宋”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布局,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

  据比亚迪介绍,“宋”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9万—14.69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预售价28万元。

  定位为科技领潮新生代SUV,“宋”再次展现了比亚迪引领潮流的科技创新魅力,主打双色车身,搭载了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软内饰、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系列高端配置,为时尚潮人量身定制。

  比亚迪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80后、90后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喜欢高科技产品,同样在座驾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时尚感、品质感和科技范儿。比亚迪“宋”作为一款横跨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紧凑型SUV,从产品研发到设计,真正做到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引领了时尚SUV的新潮流。

  “宋”主打的双色车身、采用的大面积豪华搪塑软性内饰、全景天窗等细节带给了它很多设计灵感。不管是双色车身带来的私人订制感,还是NVH性能带来的静谧车内环境,都是在满足用户对品质座驾的需求。同时,CarPad多媒体、PM2.5绿净系统、第三代360°全景影像等系列高端配置,构造起了“宋”高智能化的“最强大脑”。

  “宋”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它提供了燃油和双模两种动力系统。“宋”的燃油车型分别有2.0TI和1.5TI的动力配备。2.0TI相当于传统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可以尽情满足驾驶者对于速度与激情的渴望;而1.5TI车型又可以享受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各有各的好。

  据介绍,作为继“唐”之后的又一款重点车型,“宋”的双模版搭载了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能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泥地等路况,还具备了“三擎动力、高效节能、快速响应”的优势,百公里加速4.9秒。以目前行业内加速排行为例,能跑进5秒的车只有40余款,占总车型不到百分之一,且绝大多数售价都在百万元以上。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