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静安)中心·融御“金”艳申城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2日,金融街控股上海首个项目——金融街(静安)中心·融御住宅产品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该项目特邀知名设计师李玮珉掌舵,其以极具文化情怀的笔调,营造出了兼具人文气息与现代感的居住环境。“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并不是在设计上有多么奢华,而是钻研业主有什么需求,我们如何去实现,甚至是如何超越业主的想象去实现。”金融街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宇说道。

  此外,金融街·融御为了满足高端客群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引入了由智慧社区系统、环保幕墙系统、入户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健康净水系统、节能热水系统、人性家居系统构成的“8大雅居体系”。

  根据规划,金融街(静安)中心由2栋总部办公楼、1栋酒店式公寓和1栋住宅组成,其中,住宅产品金融街(静安)中心·融御的面积在150-180平方米,总价在1500万元左右,可售房源仅84套。(陈孜孜)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