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诺德开启西上海EOD商务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铁·诺德国际中心“诺德智造·莘耀上海”产品发布会举行。

  中铁诺德地产在诺德商务一代、二代产品的基础上,顺应国际EOD(Ecological Office Distric绿色生态办公)生态商务潮流,选址莘庄商务区,将生态办公理念贯彻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的全过程,打造出EOD商务办公蓝本。

  据了解,中铁·诺德国际中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以独有的区位价值及产品设计优势成为莘庄EOD的地标之作。

  作为集高智能标准的生态型写字楼、高端滨湖商业金街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中铁·诺德国际中心在保证写字楼高端品质的同时,以国际潮流生态办公为蓝本,规划配备面积2万平方米精英主力商街,极大提升项目的服务品质和办公便捷度,项目将在10月中旬强劲入市。(蔡琦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