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气集团代表安徽省参赛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夺得团体第四名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等承办的“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济南举行,合肥燃气集团代表安徽省参加本次比赛。参赛的六名选手在两个工种竞技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调压单项团体第四名、安装维修单项团体第十三名,王金年、郑鑫晨、陈巨安分别获得调压单项个人第八名、第十一名、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该项竞赛是我国燃气行业的最高等级技能比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6名参赛选手和230余名领队、教练、裁判员、观摩人员参加。竞赛分为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燃气管道调压工两个项目。竞赛设团体总分、单项团体和个人单项等3个奖项,其中团体总分、调压单项团体、安装维修单项团体各取前六名,个人两个工种分别取前25名。

  在9月21日、22日两天的理论和实操比赛中,代表安徽队参赛的6名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充分发挥训练水平,展现了合肥燃气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岗位技能。

  另悉,10月17日至21日,燃气集团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和流动营业车将走进以下小区开展活动。17日,都市清华(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流动营业车);18日,湖畔顺和家园北(流动营业车);19日,万里社区安置小区(流动营业车);20、21日,北城世纪城(流动营业车)。胡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