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乐金地国际广场开发商进军古玩 商业地产多元化试水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2:5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青)文化产业正被越来越多的资本视为下一个“金矿”。从地产到文化,销售手段的多元化也呈现出来,新的资源和投资组合、产品升级换代、多元化经营或者合理转型正在日益受到开发商重视。

  2015年10月14日,“新乐市收藏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新乐市金地国际广场隆重举行,中共新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智琦、新乐市人大副主任王俊生、新乐市政府副市长王燕华、政协副主席李荣建、新乐市文联主席张瑞法等领导和来宾出席。

  新乐市收藏家协会会址驻在金地国际。新建的金地国际广场拿出20万平米争取做成全国最大的古玩字画市场,各种藏品可以展览、交流、交易,可以举行拍卖会。

  与此同时,新乐市首届奇石、玉器、水晶、根雕、陶瓷、岫玉大型交易博览会在金地国际广场隆重开幕。

  升级扩建后的金地国际广场占地316亩,总投资20亿元,商业面积达50万平米。为应对电子商务对传统行业的冲击,金地国际广场在原来“家居建材”的基础上,又新开辟了文化产业“古玩字画”和新兴产业的“电子商务”两大版块,力求市场的提升和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