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安新乐享保本明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17 00:56: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震荡使得保本基金正重获投资者青睐。据悉,华安新乐享保本(001800)将于8月18日至9月8日发行,发行上限为50亿,额满将结束募集。投资者可前往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安基金网上直销认购。

  据了解,华安新乐享首个保本周期最长为3年,投资者首发认购并持有到期就可享受保本承诺,到期若有亏损,基金管理人将负责赔付差额。

  为实现保本,华安新乐享采用CPPI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将资产配置于稳健资产与风险资产。其中稳健资产为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风险资产为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高于40%。这一策略有利于该基金在震荡市中灵活抓取股、债两市的投资机会,又不耽误在股市反弹时获取超额收益。

  除了保本,华安新乐享还引入了收益触发机制。首个3年保本周期内,如果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24%(非约定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持有人可以选择赎回,锁定收益落袋为安,也可以默认转入下一个保本周期。(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