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远集团都市怡景4号楼顺利交房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3:0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水墨)高远集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业主负责的精神,积极努力,多方协调,终于使施工方和建设方在楼盘交房问题上达成一致。保证了都市怡景4号楼于本月11日顺利交房。

  据高远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依靠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妥善解决彼此分歧,在调动河北大业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业公司”)的积极性的基础上,施工方和建设方克服了种种困难和重重阻力,确保了都市怡景项目1-4号楼的按时建设。

  都市怡景项目据守城市核心位置,座拥新胜利大街和建设大街双条城市快速景观大道,北邻规划中“民心河”景观带—石津灌渠,项目规模庞大,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常住人口过万人,堪称未来城市中心高品质大型亲水宜居社区。高远集团领导表示,未来的都市怡景社区将成为一个文明、环保、低碳绿色的优质社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