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百万理赔彰显大爱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3:0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客户家属为了表达对该公司的谢意,送了面“百万理赔 三天到账 富德生命 服务真棒”的锦旗。

  8月21日,杨某驾车上班不幸遇难。其于2015年3月购买一份富德生命人寿意外险。事故发生后,杨某家属及时拨打电话95535报案。唐山中支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勘察并帮助准备理赔资料。为了能够给不幸的家庭帮助,唐山中支特制定紧急预案,特事特办,按照保险责任,只用三天时间就将100万理赔款打到杨某家属账户。

  锦旗上这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和鼓励。“快速理赔显人间真情,无限关爱做业内精英”,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将继续播洒保险这份真爱,让生活更加美好!

  (文/刘海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