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燕港·御灏府倡导 “不一样的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3:0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水墨)备受关注的燕港·御灏府日前揭开神秘面纱。这一位于东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在多年沉寂之后,以全新的产品线在国庆期间精彩亮相,赢得了各大媒体记者和准业主的极大关注。

  燕港·御灏府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的项目就是在尊重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打造充满人性化的舒适生活。”据介绍,燕港·御灏府,处在城市东移核心之上,期间地铁1、3、6号线畅达。项目将汇聚高端政商阶层,回归正统法式血脉,以世界豪宅的标准,匹配名门望族的显赫,进而带给城市一个新高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御灏府舍弃沿街商业,打造50万平方米ARTDECO风情纯粹住宅区。210米超大楼间距,匹配从容生活;3.6米超标准层高,筑就精工建筑之上的阔朗空间;15000平方米商务会所、5000平方米家庭会所、2200平方米商业中心、地标级艺术中心、3000平方米国际双语幼儿园、三重泳池等,打造不一样的生活配套;社区服务方面,项目还特邀STARKEY物业顾问为业主提供物业咨询,匹配高端阶层的生活尊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