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绅士生活态度

  • 发布时间:2015-10-15 03:29:3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型·有风度

  绅士, gentleman,这是现代英语中与法语“贵族”最为接近的词语。绅士一词定义的人群包括一切出身良好、受过高等教育、慷慨大度的男性人群。

  新绅士除了具有谦恭有礼的传统品格,更兼且品位高尚,幽默风趣,在优雅之外,多了几分轻松与平和的风度。

  鄂尔多斯ERDOS男装伴随新绅士平衡传统与当下,以“新摩登主义”为理念,寻找经典羊绒与摩登时尚之间的微妙平衡。用精致细节和改良工艺打破男士着装的沉闷,设计跳出原有特定板式,在保留经典里衬款的同时,延展出轻薄舒适披肩感的无里衬款,并塑造了全新的“新基础款”来定义男装新标准。

  有力·有温度

  新绅士主义男人的风范应是由内而外漫溢的,他们不仅具备得体的装束和举止,更有着许多难能可贵的优秀品质,比如有涵养、有爱心。他们有征战事业的力度,亦有爱家爱生活的温度。

  最与新绅士温暖有爱的品格相得益彰的,莫过于羊绒时装。在纯粹的商务与正统着装风格略显单调乏味的今天,鄂尔多斯Erods的设计力求展现当代优雅绅士对于着装品质、设计细节和生活态度的卓越品味。让不凡的品位跳跃于低调的奢华感中,从此男士着装便不再局限于枯燥的纯商务正装,也可以舒适而时髦,在追逐时尚和找寻自我风格中不断碰撞出的年轻活力。

  有实力,有智慧,爱工作,懂生活。

  新绅士们正以其优雅迷人的气质征服全世界,他们对生活有全新的态度。

  有范·有腔调

  新绅士行为做派上自有一套标准,而且在品位、内涵、修养、眼光上也处处显出独特之处。他们既有谦谦君子的风度,又不会被条条框框限制。在商务领域游刃自如,在休闲生活中亦风生水起。能在中国古典文化中汲取养分,亦能与世界流畅沟通。他们的生活有型有范、有活力有腔调。

  鄂尔多斯Erdos为新绅士服务,无论是“隐藏”于稳重色彩中的时髦蜜橘色,还是突破性的“类梭织面料”,都提供了全新的服装体验,亲肤的质感与俊朗的视觉,同时提供了型格与舒适度。垂顺大气的羊绒大衣,亲肤软糯的羊绒衫,笔挺利落的羊绒西装,都在用心为男士塑造典雅高贵又低调的奢华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