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引领时尚轻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0-15 03:29:3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轻时尚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寻找简约却不简单、理想却不虚荣的生活方式,将时尚的元素回归于生活的本质,苏宁生活广场引领时尚轻生活,让西安人民更好地诠释轻生活。

  专属西安人民的体验

  9月30日,西安苏宁广场在万众瞩目之下倾城绽放。西安苏宁生活广场是苏宁在西安的首家购物中心,总体量6万平方米,位于解放路圈核心位置。由世界顶尖设计公司设计,总投资近6亿,结合传统造型又不失时尚韵味的现代建筑手法,表达出一个立足于西安,又面向国际的标志性建筑群体。涵盖精品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苏宁云店。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品质,是一个集精品购物、休闲娱乐、时尚百货、亲子娱乐、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智能体验型广场。

  释放时尚生活的态度

  苏宁生活广场因市民的期待而来。精致的配套服务、科学的业态分布、特色的餐饮品牌,尤其是与国内外特色餐饮和当地最受欢迎的餐饮品牌合作,让苏宁生活广场更具特色、吸引力和聚客能力,苏宁生活广场以“年轻、时尚、体验”为理念,打造精品体验式购物中心,拥有苏宁云店、休闲娱乐、时尚餐饮、儿童体验等多种业态,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品Shopping Mall,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还将传递前沿的时尚元素。解放路苏宁生活广场还覆盖特色中餐、时尚小吃、休闲快餐、主题餐厅、精品西餐、异域风情餐饮等,口味包罗万象,挑战食客挑剔的味蕾;更有科技智能互动以及澳洲袋鼠、奇乐儿等儿童娱乐,给你带来多重享受。一切只为了呈现给西安市民最好的购物中心,并将无处不在的幸福感受传播给每位顾客。

  诠释“以人为本”的理念

  开业当天苏宁生活广场客流超过22万人次,苏宁生活广场将着力打造成一座幸福之城。苏宁生活广场相关人士表示,“苏宁生活广场有别于传统的商业模式,作为苏宁在西安的首家体验式购物中心,必然会将顾客的购物体验放在首位,我们希望带给大家的是幸福的感觉,希望每一位进入苏宁生活广场的顾客,都能满怀幸福之感,在苏宁生活广场购物,在苏宁生活广场聚会,在苏宁生活广场畅想甜蜜生活。”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苏宁生活广场的正式亮相,将助推西安商业的崛起,改变西安市民对于品质生活的理解,苏宁生活广场全新的消费模式必将使其成为城市消费的新轴心。

  记者 王天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