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清江苏宁广场 30日华彩绽放

  • 发布时间:2015-09-29 06:29:2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清江苏宁广场将于9月30日盛大开业。作为苏宁置业南京首个商业综合体,除苏宁云店、苏宁超市、红孩子母婴等一系列苏宁互联网产品进驻外,清江苏宁广场还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时尚零售等多元化业态,独有的“S+智慧邻里中心”更是对传统商业模式的颠覆,将为南京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扬子晚报记者 周西宁

  据介绍,苏宁广场是苏宁置业旗下明星产品,已在无锡、成都、福州、连云港等城市成熟运作。南京清江苏宁广场总体量6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亲子娱乐、精品购物、生活服务于一体。广场还是南京首座S+概念O2O运营模式的综合体,商场内设预知墙,展示苏宁易购线上海量商品,消费者可线下体验,线上买单,甚至可以不带钱包逛店,直接用手机终端进行消费预约和支付,如果购买大件商品或货品颇具重量,可以线上下单后直接预约快递送货上门,苏宁物流极速达可确保两小时到货。开业后的广场,将与周边社区开展长期合作,打造邻里互动交流空间,一站式解决客户粘性问题,苏宁广场坐拥2万平方米市民绿地广场、全方位室内绿色自然空间,都将向周边社区市民开放。

  清江苏宁广场引进国内外40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如辛香汇、MIA餐厅、小厨娘、城记茶餐厅、探鱼、越城记、星巴克、巴黎贝甜等众多时尚餐饮品牌,坊间盛传由明星李易峰开设的餐厅,也将入驻。开业期间,清江苏宁广场全场餐饮低至5折,与大众点评网40元团50元同享,另外使用易付宝支付,单笔消费还可享受满4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清江苏宁广场倾力打造5000㎡亲子乐园,除了苏宁自有的红孩子品牌,引进悠游堂、蕃茄田、T台之星、新创客机器人教育、星火琴行等品牌,另外近7000㎡互联网+精品超市9月30日也将开门迎客。开业期间购物满额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价值50元的超市现金券,免费福袋进门就送,微信公众平台线上整点抢红包也将开通,每天11点、14点、18点整点开抢,满额抽定制礼,舞台活动赢取iphone6、智能电动车、500元免单大奖等豪礼。9月30日开业当天,清江苏宁广场特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现场和粉丝们近距离互动,此外潮玩音乐节、创意市集、文化艺术展、时尚走秀等活动也将连番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