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积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5:0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雷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110KV岭位付山T、110KV位隆线远程物流园段迁移改造工程圆满完成。远成齐鲁综合物流港项目是由远成置业集团投资建设,拟总投资9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为保障远成齐鲁综合物流港项目二期施工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规划,需要将横穿其园区影响工程建设的110KV岭位付山T线和110KV位隆线两条高压线进行迁改、拆除。两条电力线迁改、拆除共涉及四个自然村,牵扯村民户数多,地面苗木繁杂且无施工通道,因而给清点补偿、施工进场带来相当大的困难。高新区公用处积极联系多个部门及相关村居现场清点地面苗木;每天盯靠现场,保证能及时掌握园区地面清表进度,便于制定下一步施工计划;要求电力部门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能加班的加班,尽量减少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