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津供电培训施工队伍保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0-14 02:29:3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慧 报道

  本报夏津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施工队伍人员的现场安全意识,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期施工队伍安全培训,来自秋检施工现场和农网工程一线的8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针对施工任务繁重、点多面广的实际,培训以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和防范措施为主,着重讲解了现场安全措施布置及习惯性违章的防范,并就规范作业、施工质量、杆上作业等多方面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探讨。同时,要求各施工人员掌握工作岗位中存在的风险,做好防范措施,真正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以进一步规范施工行为,为加强公司工程安全管理及安全监督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