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医院迎来110周年华诞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贺鹏)日前,北京医院迎来110周年华诞。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小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中国老年病诊疗最权威的医院,一百多年来,北京医院遵循“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的院训,逐步发展成为一所面向全社会开放,医、教、研、防全方位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北京医院院长林嘉滨表示,未来医院要在坚守医院定位和发展战略不动摇,强化医院内涵建设不懈怠,遵循医学科学发展和医院工作规律的基础上,重点推进两方面工作。

  首先,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力度。学科是医院实力的基础,人才是学科水平的关键,科研教学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主要抓手。未来将继续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摆在医院各项工作的首位,凝炼学科方向,形成专业特色,强化科研教学意识,提升学术氛围,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

  其次,继续加快信息化建设和医学装备更新换代的速度。医学装备和信息化水平是著名现代化医院的重要标志之一,是提供一流技术服务、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实现高效精细管理的重要支撑。医院要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提升信息化建设的速度和水平,加快大型医学装备和常规仪器设备更新换代的节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