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确定 首批国家级 旅游度假区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适应我国城乡居民旅游休闲消费升级客观需要,浙江省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广东省东部华侨城、云南省西双版纳等17家旅游度假区9日正式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新华社报道,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检查、听取创建工作成果汇报并报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确定这17家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表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继5A级旅游景区之后又一块体现我国旅游服务业水平的金字招牌。它与5A级景区分别代表了中国旅游度假产品和观光产品的最高等级,也将和5A级景区一样,实施动态管理、退出机制。希望17家单位像爱护5A级景区品牌一样,保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品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休闲度假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