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大规模社会招聘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上海10月12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2日宣布将举行系列大型社会招聘活动,为度假区2016年的开幕做准备。

  据悉,此次社会招聘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多个运营业务部门招募大量一线服务人员,包括游乐设施运营、游客服务、保洁、商品运营、餐饮运营、设施服务与维修、保安、酒店运营和娱乐演出支持等。面试成功者将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团队,用迪士尼标志性的高质量游客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度假目的地,并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演职人员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所在,“我们期待招募并培训优秀的本地人才,为游客提供诚挚、热情的世界级服务”。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雇佣了超过1500名本地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致力于度假区的开发和运营。在接下来的数月中,度假区还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迅速扩展团队,以支持度假区的运营准备工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田朗月表示,希望能吸引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对旅游和服务业怀有兴趣并对追求卓越充满热情的本地人才,携手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庭旅游目的地,“我们也致力于为所有演职人员提供丰富全面的入职和在职培训,以支持人才的培养开发和本地服务业的整体发展”。(完)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