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持小微企业小生意成就大未来

  • 发布时间:2015-10-14 14:31:1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农商银行作为广州本土最大的法人银行机构,因地制宜将小微金融服务作为全行战略重点业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贷款服务模式:重点打造200万元以下免抵押的“微贷”,以及1000万元以下抵押方式灵活的“小贷”两大拳头产品,摒弃依赖房产、土地等抵押物做贷款的“砖头文化”,逐步形成以小微金融卡为载体,涵盖微贷、小贷、租易贷、村民致富贷、圈链会高管贷、“悦享融”线上经营信用贷款等特色小微创新产品,全方位满足小微客户融资、结算需求的小微综合金融产品体系,凭借交叉检验技术和灵活担保方式有效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问题。

  “悦享融”线上经营信用贷款是广州农商银行紧扣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为小微企业主量身打造的特色流动资金贷款产品,纯信用方式办理,最高贷款金额可达50万元,运用大数据及自动评分技术,可实现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及发放7×24h全流程线上办理,60秒极速放款,为小微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苏小姐是广州农商银行的老客户,因生意周转急需30万资金,得知广州农商行推出了“悦享融”线上经营信用贷款,于是在其官网“e站易融”融资平台-在线贷款专区点击“我要做生意”进行贷款申请,由于苏小姐之前在该行已办理过个人贷款,且信用记录良好,60秒后贷款资金便自动发放至苏小姐在广州农商银行的账户。两个月后,苏小姐收到下游的回笼资金,便自助将该笔贷款进行了归还。“快得简直不敢相信!”苏小姐兴奋地向其生意朋友介绍。(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