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快易免打造行业标杆

  • 发布时间:2015-10-14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现在新车没买保险风险实在太高了,早晚高峰期的路况太复杂,让人总是提心吊胆的。幸好平安车险投保便捷,新车刚到手,保单很快就收到了!”家住工业南路的林女士近日感慨道。

  前不久,林女士一家出于用车需求新买了一辆车,然而,通过4S店等多个渠道联系上的保险品牌并不能让林女士满意。“其中有一家公司原来也买过,但有一次晚上倒车不小心碰到了后面的车,向保险公司报案后半个多小时也没有回复,理赔员让我联系交警,一直到十点多,理赔员还是没有到,还跟我要各种照片,说要我自己去4S店定损。最后还是我自己第二天才解决的。那次之后,听说平安车险快易免升级,就毫不犹豫的转到了平安车险。”

  据林女士介绍,直至这次换新车,林女士依然投保了平安车险。“现在平安投保也方便,可以直接电话或者网络投保,速度非常快,服务更一流了,前几天我老公在高新区出现刮蹭事故,报案后理赔员让发送了照片,当天很快就解决了,一点也不耽误事。”

  据悉,平安车险快易免服务升级以来,在投保和理赔方面高标准履行“快易免”承诺,目前,车主均可通过“平安直通保险”官网或拨打4008000000进行快捷投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