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30亿元旅游开发项目 “抢滩”兴化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2:4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9日,兴化市政府与香港爱家金融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兴化平旺湖旅游景区项目。双方将合作开发位于兴化市缸顾乡、李中镇境内的平旺湖旅游项目及相关联土地约5000亩,项目投资额预计达20亿元。该项目以“圆梦”为主题,划分为“梦逍遥”、“梦欢喜”、“梦如意”和“梦安宁”四大功能板块,其核心景观区为长580米、世界最大的垛田汉字“梦岛”。

  就在9月30日,兴化市政府已与上海普世南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得胜湖财富文化旅游综合产业项目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华东地区有影响力的大型旅游目的地。该项目总投资额110亿元,计划建设财富宫、财富老街、东园盛景、欢乐得胜湖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500万人次以上,争取成为国家5A级景区。

  至此,短短10天内,两个“抢滩”水乡兴化湖区旅游开发的旗舰项目竞相落户。兴化市将立足生态资源优势,进一步放大兴化垛田作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品牌效应,加大旅游投入,致力转型升级,加速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大市。(顾介铸 耿 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