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老城首座“宵夜MALL”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31: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扬子晚报讯(记者 柳扬)位于南京城南升州路和仙鹤街的十字路口,毗邻夫子庙的南京首座以宵夜为主的主题餐饮“不夜城”越时空悦食城日前开门迎客,22家新型主题餐厅和娱乐项目齐齐入驻,这些餐饮都将以宵夜为主,从每天上午至次日凌晨3时营业“不打烊”。

  南京在宵夜市场存在一个空白点,南京的宵夜去处一是多而零散,不成气候,二是宵夜品种也比较局限,除了烧烤就是火锅,可选择性非常少。南京首座宵夜主题餐饮“不夜城内分为4层一至三层包括国际国内、南北风味、地方小吃的各类时尚餐饮项目。其中有首次来南京落户的四川名火锅“老土鹅肠火锅”;有上海风味的“小杨生煎包”;有广东风味的“富叔烧腊”;还有陕西风味的“秦门陕韵”;以及传统的中餐、韩国烤肉、干锅牛蛙等特色主题餐饮……除了以各种美食吸引消费者、通宵营业“不打烊”外,夜宵城里还首次引进了真枪实弹射击体验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