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教练型中国国际高峰论坛开幕 打造企业教练文化盛宴

  • 发布时间:2015-09-30 11: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30日电9月29日,由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和中央电视台《公益的力量》栏目联合主办的首届教练型中国•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千人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企业教练会的全国100家优秀教练企业负责人、导师及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本次盛会。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高峰论坛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教练文化盛宴,树立中国教练技术的国际形象。会议上,教育部直属一级研究院——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还专门成立了企业教练导师学院,并为全国23位教练技术资深导师颁发了专家聘书,未来专家委员会承担起为全国企业教练导师培养制定课程体系和认证考核的工作。

  高峰论坛特邀部分中央退休老领导亲临现场支持,来自人社部、教育部、央视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对企业教练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国民素质提高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鼓励和表彰,对中国企业教练的发展给予了支持和期望。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吴繁

  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吴繁表示,目前企业教练联合会已拥有全国教练技术培训会员单位超过100家,资深企业教练专家数十位,优秀企业教练导师近200位。全国每年有超过2万人通过企业教练联合会取得《企业教练师》职业考核证书。同时,吴繁会长还透露,教练企业实行了20年的教练文化,就是每毕业一班学员要自发组织一次专门针对青少年的爱心公益活动,全国上百家教练公司已默默实行了20年。随着企业教练联合会与北京圆爱NGO公益组织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全国教练技术培训企业将统一公益活动名称、品牌和标示,未来全国上百家教练技术公司每年上千场公益活动将统一使用“圆爱•中国梦”标示。

  为期两天的大会,众多国内外知名导师登台分享,全国优秀教练培训平台总裁参与论坛研讨行业发展和教育改革,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民素质提高献计献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