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财富宝用户突破100万户

  • 发布时间:2015-10-14 03:34:4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平安信托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财富宝用户数突破100万大关,成为继财富宝2.0推出以来的又一历史性突破。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人群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用短短10个月的时间,成功实现用户数突破百万,客户交易量累计超1000亿元,客户资产存量超600亿元。

  平安财富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财富宝将继续围绕中高端客户核心需求,构建以“财富管理账户”为基础、以“投资、融资、资产管理”为价值驱动点、以“金融社交、增值服务”为辅助手段的财富管理生态圈,为目标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及其家庭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谢萍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