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乡塘区国税局服务大企业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15-10-14 03:34:5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西乡塘区国税局纳税服务队到南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纳税服务队实地听取了青岛啤酒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纳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具体事项。

  南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重点税源企业,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也直接带动了南宁市税收收入的发展,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拉动财税收入具有重要作用。在西乡塘区,像青岛啤酒公司这样充分享受“贴心”服务,轻装上阵谋发展的重点税源企业不在少数。

  为了助力重点税源企业发展,西乡塘区国税局一直把服务企业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贴心”服务:定期向企业传递最新税收政策,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收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合理简化审批流程;选派业务骨干定期深入企业,实时掌握经营动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引导企业规范运作;积极帮企业兑现税收优惠政策,大力为企业发展“谋福利”。同时,还建立重点项目跟踪联系点制度,对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当地重点税源企业经济产业的发展。

  (苏燕珍 吴炬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