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金属加工展聚焦新能源汽车

  • 发布时间:2015-10-13 06:29:3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孙楠 记者 杜文双) 10月19日,汽车制造业、零部件供应链和机械制造商唯一创新论坛——原始设备供应商(AMB China OEM)论坛,将在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上作为重要的核心论坛举行。

  AMB China OEM论坛于去年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今年第二届的主题是“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的挑战”。据介绍,本届论坛吸引了国内外不少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的专家和企业参会,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金融和经济财政部的中小企业和国际市场总负责人哈特穆特·莱克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将为中国企业介绍德国新能源的发展概况。同时,来自中国知名的电动车生产商将分享他们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实践收获和发展情况。东南大学的陈南教授将就“新能源基础”的科学理论发表演讲。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