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秋季别让皱纹爬上来 眼部保养做足全套

  • 发布时间:2015-10-13 06:29:1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天一到,皮肤立刻拉响了警报,不仅水、乳要多用,就连敷面膜的频率都增加了,可还是挡不住皱纹爬上脸颊,尤其是娇弱的眼部,稍不留神眼角的细纹就多了好几条。专业眼部护理机构南京康尔美美容院的专家为读者支招,让眼睛摆脱干燥细纹,获得新生。

  养好习惯:

  不熬夜,让眼周循环动起来

  熬夜的人容易产生黑眼圈,眼袋眼纹也来得早,而且一旦产生了眼纹眼袋,看起来就特别显老,有时候自己都不忍心照镜子。康尔美的专家说,这两年来做眼部护理的人群年龄层明显降低了,很多30岁左右的白领顶着黑眼圈、大大的眼袋来寻求帮助。“除了通过专业手段帮她们恢复眼部的年轻态,更重要的是让她们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专家解释说,熬夜会让眼部的血液循环减慢,就会产生眼袋,黑眼圈,而且还会影响营养物质的输送,你涂再多的眼霜也是于事无补。

  打好基础:

  多给眼睛补补水

  秋天空气干燥,眼部特别容易产生细纹,此时一定要及时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保湿眼霜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每天在睡觉前涂抹,配合轻柔的按摩,加快眼霜中保湿因子的吸收。如果使用眼膜的话,倒不必每天贴,一周2-3次足矣。康尔美现有的专业美眼项目,主要针对眼部衰老问题,根据不同个体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美眼方案,从补水保湿、恢复眼周正常的代谢,到后期针对细纹、眼袋做系统化的护理,每一步循序渐进,不再让眼睛暴露你的年龄。

  选好方法:

  只选适合自己的

  看到电视上很多明星几十年如一日的外貌,很多人对整形动了心,很多美容整形机构也适时推出眼部年轻化项目。但是对于普通的追美者来说,要求只是让皱纹少一点,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一点,选择保守的生活美容机构还是比较靠谱的。尤其是45-55岁之间的美眼主力人群,在美容过程中,安全是她们考虑的首要因素。专业眼部护理的康尔美主打科技项目,科学设备+专人护理的模式,加快眼部血液循环和产品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帮助肌肤恢复健康活力,适合各年龄层的美眼人士。

  活动公告:康尔美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5店同庆,祛眼袋仅需980元,秋季美眼全套呵护,不容错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