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有小萌娃 新潮讯送你儿童摄影套系

  • 发布时间:2015-10-13 06:29:1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才,从蹒跚学步到驰骋人生,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一本独一无二的纪念册。看着小宝贝一天天长大,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也一定希望留下最珍贵的纪念。这个秋天,新潮讯与汪正影业携手,给萌娃们送上大礼,让孩子们拥有最纯真的童年回忆:价值868元的摄影套系免费抢。

  文艺范十足的门店环境,专业的摄影化妆团队,用镜头记录下小正太小萝莉们最个性化的瞬间。只需关注公众号“新潮讯”,并按照步骤操作: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转发当天“汪正免费儿童摄影”相关的微信至朋友圈,并截图保存。

  第二步:发送截图,并按照“预约体验+宝宝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的格式编辑消息发送至新潮讯;

  第三步:收到新潮讯回复,等待汪正摄影客服人员跟您联系,安排宝宝的摄影时间。

  此次赠送的套系内容包括:精修图片14张,设计6幅纪念明信片全套;VIP主题服饰拍摄2套;宝贝整体主题造型两组;可自备亲子服饰1套提供免费拍摄服务(全程无隐形附加费用 无底片赠送)。限非汪正会员,每个家庭仅限参与一次,总共2000个名额,先到先得哦。

  只要您家中有0-12岁宝贝,想留下珍贵的成长纪念,就可以享受本次派送福利。(本次活动仅限南京地区0-12岁宝宝参加;如果宝贝大于9岁,需要自备服装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