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移动支票” 对公支付结算“0”费用

  • 发布时间:2015-10-13 04:32:47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支票一键式操作,做生意带个手机就行,随时随地付款,还免手续费,真方便!”张总常年需要使用纸质支票或现金完成货物采购,携带既不安全又不方便,现在他不但解决了烦恼,还省了手续费。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突破传统结算方式,推出“移动支票”,招行继宣布个人网上转账全免费后,对公转账也可使用“移动支票”实现网上转账“0”费用。

  据了解,“移动支票”是招商银行创新开发的公司金融支付产品,客户通过招行网上企业银行发出的“移动支票”是以电子指令为依托介质,可延期支付,可转让他人的产品,可替代纸质支票、现金付款以及传统的网上汇款。小企业和个人的各种款项结算,均可广泛运用此产品。详情请咨询招行成都分行各大营业网点或客服电话。

  更便捷:即时到账、可跨行、可批量、移动签发

  “移动支票”通过互联网可实现即时到账。不论同城转账或异地汇款,不论跨行转账或是本行转账,均实现了即时到账。到账时间与网银汇款一致,基本可实现实时到账。

  “移动支票”可支持跨行转账汇款。有跨地区、跨银行进行业务结算的企业均可使用“移动支票”。可一次性签发多张“移动支票”,省去了单笔录入的麻烦,可提高支付结算的效率。

  “移动支票”将随时随地签发支票进行交易成为可能。“移动支票”签发时,模拟纸质支票交易场景,设置限额,且不确定交易对手,完全符合客户的交易场景,采购员不必带着现金或纸质支票去交易,带着手机就能够完成购买支付过程。

  更安全:电子支票、身份识别、实时监控

  还在为纸质支票或现金的携带、遗失、假冒而发愁吗?“移动支票”摆脱纸质支票物理形式限制,无需纸笔签章,操作简单安全。

  “移动支票”通过“密码+手机验证码”鉴别操作人身份,管理员可通过网上企业银行全程监控,可设定支付限额、支票有效期,出票人支付空头时自动冻结业务功能。

  更优惠:支付结算全免费

  招行成都分行对“移动支票”业务实行优惠活动,凡该行对公客户使用“移动支票”办理业务,费用全免。

  更创新:延期支付、支票转让

  “移动支票”可实现延期支付功能。大宗货物交易存在一定的货运时间,传统支票10天的支付期限对交易流程造成一定限制。“移动支票”通过网络终端可进行延期支付,为企业的交易安全又上了一道保险。

  “移动支票”可在小企业E家平台上转让。企业如需采购另一家企业的商品,可以直接将支票通过互联网背书转让给交易对手,成为移动互联网化的支付工具,提高了便捷性。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