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消除贫困奖初评四川两集体入围

  • 发布时间:2015-10-13 04:29:3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日前,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初评结果揭晓,旺苍县扶贫移民局、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入围23个候选单位和个人榜单。

  该奖项是经中央特批,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共同发起的评选表彰活动。我省两家单位入围类型为创新类。其中,旺苍扶贫开发移民局从2006年底开始,先后在全县86个贫困村建起2394个互助组,让13995户农户加入了互助社,累计发放借款1.05亿元,还款率达123%。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前身为国际小母牛组织成都办公室,海惠·小母牛项目以其特有的礼品传递方式,让贫困户得到援助,截至今年6月,共在国内实施157个项目,援助动物563万多头(只),扶持了114489户贫困农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