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商银行上线“口碑贷”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20: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昨天,网商银行正式推出一款面向线下实体商户的贷款产品——口碑贷,以帮助线下的小微商户发展与成长,线下小微商户最高可获100万无抵押信用贷款。

  口碑平台是一家新兴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在今年6月底,由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联合出资60亿元设立,致力于推动O2O服务的转型和升级。截至目前,口碑上的餐饮商户已经超过20万家。在今年的十一国庆假期,口碑平台上餐饮交易的日均笔数突破160万单。

  此次网商银行上线的口碑贷,将优先覆盖口碑平台上的小微餐饮商户,根据商户的信用资质等情况来决定授信额度,每户的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最长用款期限为12个月。即日起,口碑商户便可登陆支付宝PC版的“商家中心”或者新推出的口碑商户版APP,在线申请贷款,无需抵押也无需担保。系统自动审批通过之后,商户便可立即拿到贷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