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网商银行推“口碑贷” 小微商户最高可贷100万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02:14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王潘  责任编辑:毕晓娟

网商银行推“口碑贷” 小微商户最高可贷100万

  10月12日,网商银行正式推出一款面向线下实体商户的贷款产品——口碑贷。据网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口碑贷,也是网商银行“小微企业成长计划”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网商银行在9月底正式发布了“小微企业成长计划”,致力于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该计划的第一期,面向淘宝、天猫平台上小微商家提供了总额60亿元的信贷资金。

  据了解,此次网商银行上线的口碑贷,将优先覆盖口碑平台上的小微餐饮商户,根据商户的信用资质等情况来决定授信额度,每户的授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万元,最长用款期限为12个月。即日起,口碑商户可在线申请贷款,无需抵押也无需担保,系统自动审批通过之后,商户便可拿到贷款。

  网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除了提供更多的资金来帮助线下的小微商家之外,后续网商银行还会提供贷款之外的其他金融服务,比如现金管理、余利增值等。

  口碑平台是一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在今年6月底,由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联合出资60亿元设立。据口碑公布的数据,目前平台上的餐饮商户超过20万家。在今年的十一国庆假期,平台上的餐饮交易日均笔数160万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