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推智能鉴黄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20: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近日,为了清洁互联网健康,腾讯上线了一项新服务,名为万象优图—智能鉴黄服务。使用腾讯优图深度学习的图片识别技术,可以鉴别出黄色图片。该系统已经免费向公众开放体验。

  职业鉴黄师最早出现于公安等相关部门,到了互联网时代,图片、视频等载体给了黄色内容滋生的空间,为了维护互联网的健康发展,网络鉴黄师应运而生。腾讯云万象优图智能鉴黄系统现已承载每天腾讯自身业务的识别,并通过腾讯云对外开放这个能力。而且该系统采用智能的深度学习算法,识别的图片越多,系统也会变得更智能、精确。

  不过,网友在测试这款软件时发现其功能并不如人意。网友在系统中上传卡通形象蜡笔小新裸体的照片、男明星裸露上半身的肌肉照和苍井空的生活照,系统显示为正常图片,但将米开朗琪罗的雕塑《大卫》的照片、油画《沉睡的维纳斯》传入系统,结果却显示为“色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