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倍内阁副大臣名单敲定 25人中22人来自自民党

  • 发布时间:2015-10-09 14: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伴随第三届安倍内阁的改组,日本政府在9日的内阁会议上,确定内阁副大臣的名单。本次总共有25名内阁副大臣,自民党占22人,公明党占3人,其中有一名女性。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重组内阁,19名内阁成员中有10个新人,防卫、财政和经济产业等重要官职人选不变。这一次组阁的亮点是新设了名为“一亿总活跃部长”的新官职,

  这是安倍上台后的第三次内阁,有日媒对此指出,安倍或为稳固政权,因此要职人员均得以留任。

  日本媒体近日实施的一项紧急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针对此次安倍内阁改组和自民党高层人事调整,表示肯定的日本人占35.4%,不予肯定的占40.1%。安倍内阁支持率为44.8%,比上次调查反弹5.9个百分点,不支持率为4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