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周陇南各主要景区旅游人气旺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33:5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陇南讯(记着周者军)10月8日,记者从陇南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陇南市天气晴朗,各主要景区游人如织,接待人数、综合收入同比大幅增长。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70.61万人次,同比增长27.7%;综合收入3.43亿元,同比增长24.3%。

  今年“十一”黄金周陇南旅游火爆得益于10月1日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甘肃段的正式通车。进一步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结构,使陕、渝地区游客剧增,传统客源地区关中、兰州、定西、平凉、庆阳等地游客稳中有升,中长线游客以陕西、四川、重庆、青海、宁夏、湖北游客居多。同时,全市9个国家4A级景区精心准备,喜迎八方游客,其中甘肃秦文化博物馆、徽县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免费接待游客。康县、徽县、成县乡村旅游广受青睐,游客们走进美丽乡村,吃农家饭,住农家屋,体验了独特的农家生活。特别是康县,黄金周接待的10.23万游客当中,参加乡村旅游的人数达6.12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