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在海外搭建旅游营销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其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南通已连续5年在新加坡举办“南通旅游宣传月和旅游商品展”、在马来西亚和香港举行修学旅游推介会,都取得了圆满成功。据南通市旅游局局长戴平介绍,目前仅新加坡到南通旅游度假每年都超过1万人天。

  南通全力打造“畅游南通”品牌,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旅游工作《目标考评办法》和《关于促进市区旅游业加快发展奖励补助办法》。邀请国内中山大学等一流团队,编制南通旅游发展《战略研究》,积极实施《旅游项目三年行动计划》,连续三年开展《文明旅游与服务品质同行》主题活动,促进江海开发与休闲度假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地方资源,用差异化发展模式,在做好原来山水旅游线路的基础上,新培育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农家乐”、“渔家乐”、“羊家乐”等3星级以上的乡村精品景点40多处,特色各异的旅游农庄130多家。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海内外市场营销活动,在国内上海、成都、青岛、昆明等7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南通旅游直销点,并打造新媒体营销平台,与同程、携程、去那儿、途牛等旅游在线平台紧密合作,仅同程网为南通输送游客量一年就翻了4倍。据南通旅游局统计,南通市接待旅客和旅游总收入连续三年保持13%和15%的增长。

  发布会介绍,南通市将于9月19日至10月18日举办第13届《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邀请海内外旅行商500多人与会,会上台湾最大的东南旅行社与南通签署合作协议。(王其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