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市设立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52: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其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1日,经国家发改委同意,江苏省政府批准,南通市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正式设立,5月28日南通市举行“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通州湾的开发建设将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是2012年开发建设。三年多来,通州湾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成规模、五年大变样”的总目标,按照“港口引领、产城融合、科教兴海”的思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框架全面拉开,一批批亿元以上项目相继落地,推动南通中心城市开始实质性地由沿江向沿海拓展。南通借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设立的这一发展机遇,提升依托功能,着力增强江海联动承载能力,更好辐射带动区域开放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