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漳州港口岸首次进口美玉米酒糟粕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范振兴 卢添财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漳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一艘装载1.5万吨美国玉米酒糟粕的“CAPETANGIORGIS”轮顺利抵达漳州港码头,这是漳州港口岸首次进口玉米酒糟粕。

  针对码头对该产品进口“零经验”的情况,漳州检验检疫局一方面提前介入,对企业在报检评审、作业损耗、仓库存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另一方面,等货物到港后,该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登轮进行检疫、取样等安全卫生项目检验,并采取“边卸边检”等措施,尽可能缩短轮船的压港时间。此外,对货物在接卸、运输、存放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疫情进行防控措施指导。

  (范振兴卢添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