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市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32个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2: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红波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南通市政府决定授予江苏亚特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毛林中、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南非江苏同乡会会长陈辉、江苏涤诺日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明、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南通市康桥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军、南通三建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周炳高、南通四建集团名誉董事长耿裕华、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爱梅、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济萍等10人第二届“南通市海外创业风云人物”称号。此举旨在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激励南通市企业更大步伐“走出去”。

  今年1~4月,南通市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32个,投资额5.75亿美元,同比增长68%,总量位居江苏省第二。其中“一带一路”重点地区——东盟的投资达2.7亿美元,占总量的47%。

  今年以来,南通企业家积极响应“走出去”战略,踊跃赴海外投资兴业,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和国际市场,主动参与竞争和合作,努力拓展发展空间,为提升南通市经济国际化水平和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十三五”期间,南通的境外投资年均要增长10%以上,争创1个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培育5家以上国际化南通本土企业。日前,南通市正发挥海外通商的品牌效应,积极推进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在参与“一带一路”中谱写更多的南通篇章。

  (徐红波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