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线医疗吸引上海医药入局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肖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肖鹏)联手京东后,上海医药又将目光锁在最热的在线医疗上。上海医药日前发布公告称,与丁香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享各自在医疗服务、大数据和药品供应等优势资源,并独家提供全程药品供应链管理。

  公告显示,上海医药与丁香园将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享各自在医疗服务、大数据和药品供应等优势资源,包括但不限于线下诊所+药房的共同战略布局,以及在相关医疗大数据领域的共享和对接。丁香园将为上药云健康线下专业药房“益药旗舰店”提供诊所运营服务。

  这是继上海医药携手京东后第二次对处方药市场的提前布局。此前上海医药与京东共同增资上药云健康,打造电子处方、药品数据和患者数据三大线上平台。业内人士认为,医药分家、取消药品加成是大势所趋,接近医院将获得最大份额,与丁香园合作符合发展方向。待处方药解禁后,合作将直接转化为利益。

上海医药(6016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