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西站试水站内送餐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火热的外卖O2O项目也让拥有先天客流优势的北京西站看到商机。北京西站日前开设了自己的O2O送餐服务,旅客通过西站WiFi网上下单即可享受40分钟餐品送达服务,送餐品类包括小笼包、盖饭、酒水等49种,15元起送。北京京铁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客候车找到座位后,往往不愿意再移动,O2O送餐服务可以解决问题。

  点评:无论是新晋O2O企业还是传统零售转型线上,能否抓住顾客痛点成为企业存活关键。互联网背景下,洗衣、配镜、健身等行业都已渗透O2O概念,但仍存在企业尚未真正找到自身定位,借“伪需求”捞钱。因此,对于O2O企业最终还是需要回归商业本质,即精准定位客户痛点并将之解决,而不切实际的O2O项目终将很快被市场淘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