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假里,有两款泰国乳胶枕卖“疯”了

  • 发布时间:2015-10-08 04:32:5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丹楠 本报记者 洪慧敏

  早报讯 长假期间,杭城一些宅男宅女喜欢躲在家中,“孵”在网上购物。这让一些电商嗅到了巨大的商机。

  “不做别人做的,只做别人不做的”。正当一些电商集体打出电器降价促销牌时,网易旗下的考拉海购搞起了错位竞争,推出了颇受白领一族青睐,市场竞争并不充分的泰国乳胶枕。

  昨晚,记者登录考拉海购网站,发现标价为268元、358元的两款泰国乳胶枕已经售罄。网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泰国枕头已经补货了很多次,268元的枕头一上来就被一抢而空。”

  正好,近日央视对相关销售情况进行了报道,展现了考拉海购采购的LAYTEX乳胶枕生产发货全流程:从橡胶林中割胶收集新鲜乳胶汁,到加工厂中凝固压制成片,再到缝纫包装厂中缝制检验,最终,合格的乳胶枕装箱完毕等待采购人员验货后,第一时间运往码头并发至杭州保税仓。

  “我们调查发现,国内用户对于乳胶制品的认识不像欧美国家那么普及,所以此次央视现场直击可以让用户对乳胶产品本身有个具象的认知。”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强调。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泰国乳胶枕很受杭州等地的“海淘一族”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