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首次进口固体饮料类食品

  • 发布时间:2015-10-04 08:29:0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孙海峰 盛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讯 (记者孙海峰 实习生盛捷)日前,一批产自马来西亚的速溶白咖啡、速溶奶茶,由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进口到我省。这是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迎来的首批进口食品业务,也是我省首次进口固体饮料类食品。

  据悉,该批进口食品共10.63吨、货值近6万美元,为确保其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通关速度,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制定检验方案,及时赴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进行现场查验抽样,并针对该批产品所含食品添加剂种类较多的特点,加强对食品添加剂的检测,确保该批速溶咖啡和速溶奶茶的质量安全。目前,速溶白咖啡经相关实验室检测,符合我国相关食品卫生要求,已放行并出具检验检疫证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