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航系午后异动 中航动控封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09-30 13:21: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航发控制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中航系午后异动,除中航动力成发科技因重大事项未公告停牌,中航动控涨停,中航电子中航光电中航飞机涨幅均超过6%。

  目前,航天系、电科系、船舶重工系资产证券化进程正在加速。例如,今年以来资本动作频出的电科集团近期再度力推改革。杰赛科技四创电子近日同时停牌,杰赛科技公告称进行内部资产收购(核心是资产证券化),四创电子公告进行管理层股权激励。而中国船舶(600150,股吧)重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风帆股份(600482,股吧)则宣布高达140亿军工资产的重大重组方案,注入的净利润高达10亿元,这也是十大军工集团中,首个进行研究所核心军工资产转性改制注入上市公司的案例,示范意义重大。

  此外,兵器集团和中国船舶集团也都明确了改革的意图。兵器集团自2014年7月提出“无禁区改革”后,把旗下众多资产整合到40多家专业子集团,预计接下来兵器集团将围绕资本市场展开更深层次的整合。国泰君安证券直言:军工股将迎来“金九红十”行情。

  对于中航动控而言,消息面上,航空发动机项目被誉为“中国心”。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曾专门提及航空发动机。海通证券表示,发动机产业有望获国家千亿以上专项资金强力扶植,预计未来20年我国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需求超2万亿元。主营航空、航天发动机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制生产的中航动控充分受益。

航发控制(0007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