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英雄,读者节见

  • 发布时间:2015-09-30 09:29:1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露虹)历时三个月,数千人参与。厦门市政府指导、厦门日报社主办的“2015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系列活动进入尾声。日前,“创新创业三大评选”——“2015厦门十大创新创业风云人物”、“2015厦门十大众创空间”、“2015厦门十大创客创业项目”评选活动的评审阵容已确定,评审会将于10月13日在厦门日报社报业大厦举行。“三大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第15届厦门日报社读者节现场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今年6月28日,“2015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正式拉开序幕,“创新创业三大评选”随之启动。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厦门日报社对部分报名者进行了采访报道,听他们讲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厦门故事”。8月31日,“创新创业三大评选”报名截止。目前,有关报名信息已基本梳理完成。记者注意到,报名“2015厦门十大创客创业项目”的人数最多。他们当中有年过八旬的大学教授,有在校大学生,有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90后,还有海归创业者……可以说,报名盛况,正是当下创新创业热潮的缩影。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府、市场、创业者、投资者,一个都不能少。记者了解到,本次“创新创业三大评选”的评审阵容,考虑到了所有的创新创业要素。评审阵容上,既有来自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包括市软件行业协会、海西股权投资中心等代表“市场”和“投资者”的业内人士。届时,评审会将就报名材料,参照创新创意理念、商业价值等标准进行评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